有些话我想对你说,于是我把它写成了诗
公众号——给女朋友写诗才是正经事

© 张晓生
Powered by LOFTER

回到爱开始的地方

文/左岸

花开花落,春天已经齐膝深了

蒲公英开始一段新的旅程

草汁里的时光锈出点点斑痕

远远的风筝像是落单的恋人

风大了几日,终于下起雨来

我在窗前坐定,欣赏雨的速度和姿态

想象着你眉头微蹙和嘴角的微笑

直到大地微凉,抬头仰望皎洁的月亮

期待明天的阳光,期待明天你的出现

当我看向你的时候,忧伤悄然不见

你如同四月的芳菲住进我的心里

我把你写进一首简单的诗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/4/22

这是一首去年的旧作了,这个月这些天被世事纷扰所缠,无暇他顾。应了那句“诗文写低了水平,日子淡出了鸟来”。希望下个月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肯定的,一定。

评论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