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话我想对你说,于是我把它写成了诗
公众号——给女朋友写诗才是正经事

© 张晓生
Powered by LOFTER

孤独的根号三

文/左岸

此刻,北京的黑夜已经过半

遥远的米兰只是下午八点半

你说你正在穿过长长的拱廊

看不到深秋里的星星和月亮

也许是诸神的心思难以捉摸

鸽子在大教堂的广场上起起落落

就是这样彻夜无眠

你对我的微笑停留在那一年

我是孤独的根号三

你不是我的内切圆

我的臂弯成不了你的港湾

此去经年,说完就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/9/26

评论
热度 ( 1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