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话我想对你说,于是我把它写成了诗
公众号——给女朋友写诗才是正经事

© 张晓生
Powered by LOFTER

久不提笔忘了写字

都说光阴似箭,一去不复返。假如时间和光速划上等号,那么逆光速而行,是不是可以回到过去?

深夜是最脆弱的时候,不敢回忆过去,不敢去看以前的相册或日志,失去了太多,无法挽回。

后悔,终究是鞭长莫及。久不提笔忘了写字,久不想你忘了心痛。也许遗忘是自愈的良药。

不再说承诺,承诺是无法承受之重。

不奢望你能理解我,毕竟你没有经历这一步。不奢望你能理解我,毕竟我不是你的情深之人。

如今的我,被生活裹挟着向前走,没有方向,没有力量。我也知道,你再也不会回来看我。君自安好,我便心安。

2018/8/8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