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话我想对你说,于是我把它写成了诗
公众号——给女朋友写诗才是正经事

© 张晓生
Powered by LOFTER

我愿意相信,还有另一个世界

清明格外的冷,加上雨纷纷,姹紫千红,转眼间,变成了万物萧索。

妈妈,您走了之后,家里没有了欢声笑语,没有了饭菜的余香四溢。

回家,再也不会有人欣喜的给我开门,喊一声“妈妈”也已再无人答应。

爸爸一下子更加苍老了,没有了以往的精气神,变得手足无措,对生活无计可施,脾气易躁易怒、易愁易哀。

旧故里,桃花又开了,移栽的梨树也开花了。

我总觉得您并没有离我太远,也许在不远的地方注视着花,注视着我。

失去了您,失去了追求美好生活的动力。听风,看雨,总觉得失落,心底空落落的。

如果岁月可回头,我愿回到小时候,放学回家,有你的牵挂和等候。

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在。

不再拥有你对我的牵挂,你成为了我的念想。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

我愿意相信,还有另一个世界。您在那个世界里,没有痛苦,只有幸福。

——不肖儿  2018/4/4

评论
热度 ( 4 )